轉載網路

Bingo麻是一個常會出門玩的懶惰母親,所以Bingo會去住很多不一樣的寵物旅館....接下來一一為大家介紹Bingo住過的旅館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文長,請注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ingo是一個母親在就仗勢欺人,母親不在就是和藹可親乖寶寶。
今天介紹的是台北市的北歐寵物旅館!!!Bingo麻給的評價是*超級負評*!!在2013年的3月還是4月,Bingo照原訂計劃入住北歐寵物旅館,由於Bingo來這間寵物旅館已經5~6次((所以一直都有VIP價),所以我就很放心讓他住2天,到星期日晚上才接回來,每天我也都有打電話詢問Bingo情況,店內小姐也都回復Bingo很正常很乖,星期天晚上接回來時,我在幫Bingo按摩時發現他的脖子上有血跡!!!!!!!去電詢問,北歐回答:Bingo只有跟哈士奇玩一下,應該沒事,到了星期一早上,Bingo脖子上腫了一大塊,我緊急把他送到醫院檢查,醫生判定是被狗咬,引起感染要立即開刀!!!!!當時嚇傻了,我打去北歐質問他們,他們依舊是可愛的回答我:怎麼會呢??我們都有看著呀!!!!接下來Bingo住了5天醫院!!抽出來的膿整整兩個100C.C的血膿!!!在住院到第三天時,北歐打電話去Bingo醫院,說要把Bingo接回北歐照顧,聲稱他們有獸醫助理可以協助!!!你媽的!!!你有問過我嗎??Bingo醫院24小時專人看顧!!你們這麼多人都看不到Bingo被咬嗎!!!!還給我睜眼說瞎話!!!!開完刀才知道,因為哈士奇聞Bingo屁股,Bingo不高興吼叫,哈士奇就咬他!!!X!!這是三小!!!!北歐也沒有付完全部醫藥費!!接下來的一藥費是我出的!!!!經過這一次之後,我TMD對於這種爛地方完全不能原諒!!!附上Bingo住院照片!!!從那次之後,Bingo性情變了,變的更怕!!!!這不是我願意看到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旅館 寵物 動物醫院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yne1025 的頭像
    wayne1025

    wayne1025的部落格

    wayne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